泡海

【全職│葉江】《前輩,愛呢?》繁體版書訊/預購通知

江上待潮观:

繁体版终于快生啦


问花辛苦么么哒!=3=


問花落處:







【預購】


預購時間:2015/10/24(六)22:00
預購連結:時間到請刷新此LOFTER帳號的更新(此文亦會準時補上連結)
取書方式:可選擇通販or CWT41第一天
預計通販發貨時間:11月下旬




【注意事項】


1. 這是灣家的通販,沒有大陸通販的服務喔!請各位耀家的孩子不要衝動!我寄不過去啊!
2. 連結將會是GOOGLE表單,這個東西大陸開不起來。但如上一點所言,打不開別慌張,因為你填了表單我也寄不過去OTZ
3. CWT41場取僅有12/12(六)第一天!第一天!如果第一天無法到場者請填通販!




【與簡體版的異同】


1. 內文是繁體(廢話)
2. 內頁排版不一樣,不過內容都是一樣的,不用擔心~
3. 價錢以匯率計算完畢後比簡體版稍貴(簡體約180NTD)。這是因為繁體版的字稍大(太小字會擠成一坨)、頁數變多,加上灣家成本貴了一些,請多理解包含>"<




【參本成員】
照慣例來艾特一下各位大大們~


主催:江上待潮觀 @江上待潮观 、問花落處
封面:六呂 @及时行乐 
字體設計:藍夜橘 @蓝 夜 橘 
撰稿:白團羊駝陀 @怜爱锋哥30s 、青團羊駝陀 @有一天 、薄奚與貓 @薄奚与猫 、二缺倉庫 @二缺仓库 、江上待潮觀、問花落處、我是一根海帶 @我是一根海带 、尉淼 @淼淼不言情已至 、柯。
插圖:滄硯 @沧砚IRA、地主 @地主挖个坑、南離、昭召昭昭
校對:江上待潮觀、問花落處、無夜、Yanzi、Neve
排版:路路、問花落處


為什麼有些人艾特不起來LO又耍我




【Q & A時間】


Q:海報可以加購嗎?
A:比照簡體版並不加印喔。


Q:我是耀家人,想拍繁體版可以嗎?
A:如注意事項所言。但如果你(或有親友)能到場領取or通販提供台灣的地址一切都好說!


Q:我是香家人,想拍繁體版可以嗎?
A:可以單獨幫你處理喔,屆時填表單請備註。但是因為無法匯款可能要用現金袋,所以你只能放棄特典海報了喔......先提醒一下O<<


Q:為什麼香家可以耀家不行!不公平!
A:因為香家可以寄書過去耀家寄不過去..................


Q:為什麼繁體版這麼慢才出來?
A:對不起因為我動作太慢......我不會反抗的但是不要打臉QQ


Q:我還有其他問題想問!
A:請在此文下方留言喔喔喔!很開心為各位美人們解答!


评论

热度(60)